產品介紹

金屬銘牌(面板)

常用材質:鋁、不鏽鋼、銅
鋁 AL

時尚質感,美觀耐汙,常用於工業銘牌製作。因其高品質油墨網版印刷技術,印後色彩飽和度佳,耐久不剝落。

適用範圍:機械銘牌、機械面板、馬達銘牌、標示銘牌、logo銘牌、警告銘牌、告示牌、鋁陽極版、波麗銘牌、門牌、名牌、指示牌…等等

不鏽鋼SUS

耐腐蝕且堅固的鋼合金,較常運用方式-蝕刻

適用範圍:機械銘牌、機械面板、標示銘牌、logo銘牌、警告銘牌、告示牌、門牌、名牌、指示牌、導覽牌、植樹牌、竣工銘牌…等等。

適用範圍:機械銘牌、電子產品、家電、服飾配件、飾品、贈品、文具用品、銅牌、獎牌、門牌…

金屬銘牌常用的固定方式具體要按牌子的厚度及粘貼面來確定。
依用途大致有三種:

  1. 背面貼膠固定:規格尺寸小的如機械銘牌
  2. 四邊留孔打釘鎖螺絲:規格尺寸大的~如機械面板、告示牌、導覽牌。
  3. 強力磁鐵或胸針:如員工名牌、胸牌…。

機械面板

機械印刷面板銘版 Machinery Nameplate

可依據鋁、不鏽鋼、銅、塑膠、PET…不同材質之特性,做各式印刷、蝕刻、電鍍、噴砂、陽極、壓波麗之加工處理,以展現不同之質感。


蝕刻銘牌

不銹鋼蝕刻銘版 Etching Nameplate

因應客戶需求而有各種變化,是最具金屬質感的銘牌。
較常用於機械銘牌、告示牌 導覽牌 植樹牌 竣工銘牌...等。


按鍵薄膜

按鍵薄膜

皆是依照客戶的需求而設計,為獨特外觀的導電開關,結合了面版印刷及電子電路,是由軟性的絕緣材料層加上導電材料層組成,包含了按鍵開關、面板、功能標記、顯示窗、指示燈透明窗、開關按壓鍵、開關電路引出線以及常規面板上所要標示的文字、符號、裝飾內容為一體,集開關功能和裝飾性功能為一體的電子零件。


貼紙印刷

運用廣泛,種類繁多…


其他商品